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四届深圳体育消费节4月28日开幕,优惠额度超5亿元

日期:2023-04-27 14:3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第四届深圳体育消费节4月28日开幕,优惠额度超5亿元

  2023年,深圳体育消费市场按下“快进键”。烟火气升腾中,折射出体育产业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力。4月28日,2023年第四届深圳体育消费节将在福田体育公园开幕。今年消费节将从4月持续至9月,将组织百余家体育企业,举办多场次体育展示展销活动和系列体育赛事,体育企业提供的体育产品和服务的让利优惠额度超过5亿元。

  第四届深圳体育消费节主题为“深体融合,走向未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各区(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协办。活动以“科学·健康·时尚”为定位,以企业惠民为主,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消费系列赛事活动,掀起市民参与体育运动和消费的热潮,促进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本届消费节开幕式从4月28日持续至29日,在福田体育公园田径场公布主题活动以及各分会场系列活动信息。同时,开幕式当天将举办“体育+康复”“体育+金融”“体育+旅游”等品牌展销活动,提供体育休闲娱乐、体育用品、冰雪运动、体育场馆等优惠。消费节期间,全市及各区将举办各类的与体育消费有关的主题活动、赛事,还将举办体育博览会,邀请广大深圳市民参与,体验线下体育消费的热潮。

  本次活动将继续使用深圳体育消费节官方小程序作为统一发布优惠信息、市民领取商家优惠券的平台。市体育产业协会及市级各运动协会组织全市体育企业参与并发放体育优惠券,开展惠民促销活动,鼓励与引导市民参与深圳体育消费,实现商家市民互惠互利。

  2023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建设更多群众身边的健身场所,新建180个都市型、楼宇型体育场地,新增体育场地面积150万平方米,扩大体育场馆“一键预约”范围,织密15分钟健身圈。深圳体育消费节作为创建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丰富优化体育产品供给,满足市民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促进体育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引领体育消费、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