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3游泳冠军赛广东深圳队2金5银5铜

日期:2023-05-08 10: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日前,202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杭州落幕。陈俊儿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赛夺得金牌并打破全国纪录。本次冠军赛,广东深圳游泳健儿共摘得2金5银5铜。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是2023福冈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的第二站选拔赛。深圳运动员陈俊儿、俞李妍、陶冠男等9名队员代表广东队参赛,与全国顶尖高手泳池争锋。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爆发力非常强的陈俊儿在前50米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分54秒16的成绩夺冠,同时打破了吴鹏保持了14年的男子200米蝶泳全国纪录。此前的3月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陈俊儿在该项中以1分54秒58夺冠。“他在主项200米蝶泳上成绩稳中有升,多次达世锦赛和奥运会A标。”主教练俞金刚说。

  陈俊儿与队友配合默契,斩获了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的金牌,获得了男子50米蝶泳、男子100米蝶泳和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的铜牌。

  广东深圳游泳名将俞李妍的表现同样优秀,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亚军,达世锦赛和奥运会A标。俞李妍还获得一枚4×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陶冠男在男子400米混合泳和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获得两枚银牌。林涛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铜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