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玫瑰海岸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

日期:2020-05-18 10:2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玫瑰海岸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

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沙滩绵延1500米。

  近日,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鹏新区党工委、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葵涌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正式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大鹏新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溪涌社区上洞村。景区以沙滩、海洋为媒介,以人文景观、时令花海及原生态树林为依托,集休闲、度假、住宿、会议、餐饮、娱乐、购物、婚纱摄影、影视拍摄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以婚庆文化为主题的滨海旅游景区。

  景区内建有亚洲海边占地面积第二大的婚礼教堂以及室内影棚、礼服馆、接待大厅、地中海风情建筑群、婚俗博艺馆、欧式广场、假山瀑布、雕塑花海、苏州园林等婚纱摄影人文景观,是大鹏新区精心打造的“婚纱摄影爱情海岸”。

  2009年4月,玫瑰海岸被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批准为“文博会分会场”,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十届“文博会分会场”活动。随着一年一度的文博会分会场的成功举办,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在国内外婚纱摄影行业中知名度不断提升。

  在这里不但可以看到休闲度假与婚庆文化完美结合的演示,且可以享受休闲亲水、沙滩运动、度假客房、购物商场、烧烤乐园、帐篷出租、泳具出租、冲凉寄存、医护救生、海上摩托艇、观光游艇、户外拓展、儿童亲子培训等众多精彩服务项目,还可以品尝自制的美味烧烤、特色风味的小吃、秘制的本地窑鸡等。幸福驿站、玫瑰酒店也成了游客休息放松的理想选择。

  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于2017、2018年度分别获得“深圳市文博会优秀分会场”称号;同时被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中国婚庆行业委员会分别授予“玫瑰海岸婚庆文化产业基地”和“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团体会员”荣誉称号;获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授予“深圳市文化+旅游型示范基地”称号和“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等荣誉。

  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以“婚纱摄影+海滨旅游”为载体,以生态型海滨度假旅游为主题,以婚庆产业基地为目标,整合自然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景点结构,精化产业链条,打造“文化、爱情、生态”高度融合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安全卫生、内容丰富的度假、婚庆之旅。

  四条路线可到深圳玫瑰海岸

  1.从建设路总站(三岛中心)乘坐M199始发,途经东门、留医部、怡景地铁站①、沙头角区政府、小梅沙等公交站台直达玫瑰海岸总站。

  2.深圳北站的游客可在深圳北站交通枢纽公交场站乘E11至葵涌中心,换乘M357、M456、M362直达玫瑰海岸。

  3.福田交通枢纽公交场站可乘E26至溪涌社区,换乘M357直达玫瑰海岸。

  4.横岗228工业区总站、永福地铁站、荷坳地铁站、大运地铁站②可乘M357直达玫瑰海岸;盐田区政府、东部华侨城、可乘坐M362直达玫瑰海岸。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