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深圳市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0-07-02 10:2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7月1日,中共深圳市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呼和出任深圳市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肖泽宇、蔡劲笋任党委副书记,肖泽宇兼任纪委书记。

  呼和表示,文化体育类社会组织量大面广,近年来蓬勃发展,活跃在各大社区、公园、体育馆、博物馆、文化馆等群众聚集的地方,开展了许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群众性社会公益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今后联合委员会将扎实推进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统筹抓好深圳市文化体育类的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贡献文体类社会组织力量,将联合党委的工作尽可能开展得有声有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深圳市沂蒙文化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参观了沂蒙精神展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