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市第十六届青工文体节全国“青工风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光明举行

日期:2020-07-09 09: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第十六届青工文体节全国“青工风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光明举行

  7月8日,深圳市第十六届青工文体节全国第十六届“青工风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光明区文化馆艺术展览厅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等分别为大赛金、银、铜奖获得者颁奖。记者了解到,本届摄影大赛共评选出金奖2幅、银奖4幅、铜奖8幅、优秀奖作品86幅。目前100幅获奖作品正在光明区文化馆艺术展览厅展出,将于7月15日至28日在深圳市文化馆展出,并将陆续在全市各区巡回展出。

  此次活动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广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文化馆总承办,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承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协办,得到全国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尤其是来深青工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本届摄影大赛侧重展现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各地青工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疫、复工、复产战斗中,体现了青工们忠于职守、勤劳勇敢、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共收到来稿6000多幅,经过专家评委认真筛选,评选出100幅获奖作品。

  据悉,全国“青工风采”摄影大赛是深圳市一年一度的“来深青工文体节”的全国性赛事,已经成为深圳市“来深青工文体节”的一大品牌,旨在讴歌广大青工在全国各地积极参加祖国改革开放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中贡献力量,展示各行各业外来青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凸显外来青工中的典型人物和创业者风采,同时也颂扬了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的关爱、和谐精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