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深足俱乐部,为深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日期:2020-07-10 09:4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今年中超足球联赛将在本月下旬开启。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前往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调研,为球队加油鼓劲,并协调各个部门解决深足发展的实际问题。

  在丽湖训练基地,李小甘看望了深足的球员教练,为即将征战新赛季的队员们打气。今年深足引进了主帅多纳多尼以及郜林、孙可、王永珀等知名球员。李小甘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关注支持深足,市民们也在关心着深足,今年深足实力得到增强,希望深足在中超打出成绩、打出水平、打出深圳人的风采。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深足俱乐部、佳兆业集团与各个部门汇报了深足发展的现状与所遇到的问题,李小甘表示,足球是深受市民欢迎的运动,是城市天然的凝合剂。这既是一项市场化运动,也是满足市民精神需求的公益活动。希望深足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收获优秀战绩,献礼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在调研中,李小甘为深足协调解决训练基地用地、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并希望各区各部门给予持续支持,助力深圳足球的长期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