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足扬旗出征:不能怂,必须拼

日期:2020-07-20 14: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足扬旗出征:不能怂,必须拼

  7月17日,深圳佳兆业队在丽湖训练基地举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出征仪式。“新征程 GOAL精彩”,深足一线队全体将士期待在新赛季以崭新姿态出场,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本次出征仪式由深圳晚报策划承办。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为深足将士授旗。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深圳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年,期待深足打出成绩,回报深圳这座城市的期望与厚爱。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强表示:“期待球队在新赛季里打出水平、打出风格,为深圳市争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管理部门,会一如既往支持深足各方面的工作。”

  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表示:“第一,做好科学决策,按照足球规律办事;第二,做到严格管理;第三,力争上游,不能怂、必须拼、大胆干。”他特意穿了一件印有数字3和马标的紫色上衣,以此祝愿深足在新赛季紫气东来,场场拿3分。

  出征仪式上,深圳各球迷组织代表为球队送上7件纪念版球迷服,上面签满球迷的名字和祝福语,并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鼓励。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在7月25日开赛,深足所在的A组比赛将在大连举行,球队将于7月20日乘坐包机前往赛区。

  本赛季,深足在两个转会窗引进了19名新队员,球队阵容变化非常大。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表示,现在球队正为开赛做最后准备。他说:“今年赛制非常特别,我们会尽力争取好成绩。期待两个月之后大家再次欢聚,庆祝佳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