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术拳脚实力硬!深圳市体工大队省锦标赛揽20金排名第一

日期:2020-09-01 09:5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武术拳脚实力硬!深圳市体工大队省锦标赛揽20金排名第一

  8月30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太极拳、南拳锦标赛在韶关市中山公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深圳市体工大队武术队共获得20枚金牌、6枚银牌,金牌数在全省排名第一。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武术协会承办。赛事吸引了全省13个地市的代表队、学校以及俱乐部26个单位将近500名选手参赛,其中深圳有15名运动员参加了太极拳、太极剑和太极类集体项目、南拳、南刀、南棍等多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现场,深圳队员套路结构紧凑、手法多变,女队员们个个身形灵动,动作如行云流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男子乙组秦鸿宇经过去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历练后,技术状态更加成熟,以一人之力轻松斩获3金。在他优异成绩的激励下,其他队员奋勇拼搏,个人夺得两枚金牌的队员多达6人。

  武术队是深圳市体工大队的传统优势项目,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发挥稳定,展现了深圳武术队的整体实力。深圳市体工大队武术队太极组主教练童红云说:“太极组能够获得该组参加20个小项的17枚金牌,主要得力于大队早安排早部署,率先在疫情期间及早恢复了系统训练。”她表示,今后将督促队员们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争取在更高规格的比赛中斩金夺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