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戏院本周好戏连台 精品粤剧免费看

日期:2020-09-07 09:2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戏院本周好戏连台 精品粤剧免费看

吴川市粤剧团演出剧照。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戏院承办的第九届“粤剧在周末”将于9月9日至11日邀请吴川市粤剧团在深圳戏院连演四场,届时将上演传统古装粤剧《汉文皇后》《燕归人未归》,新编传统古装粤剧《六月飞霜》,“弘扬传统、经典传承”《粤剧折子戏专场》等精彩剧目。

  吴川市粤剧团是广东省唯一较完整地保留下四府“粤剧南派艺术”表演特色的专业剧团,被誉为“宝地钢团”。 本次演出粤剧南派艺术第三代传承人郑永健将作为主角献演。郑永健表示,南派艺术的特色用16个字概括:火爆刚烈、勇猛逼真、硬桥硬马、委婉柔情,这16个字里面包括了粤剧南派艺术以武打戏为主,表演程式有它的特色,风格比较火爆。观众可以在深圳戏院公众号实名预约,免费抢票,亲临现场感受南派粤剧的魅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