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歌剧舞剧院今晚将献惠民展演

日期:2020-09-18 10:0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今晚,深圳歌剧舞剧院将在深圳音乐厅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惠民展演。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是“2020年深圳市艺术关爱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演出也将为深圳歌剧舞剧院成立以来的首个演出季“2020-2021年(歌剧团合唱团)演出季”抛砖引玉,接下来11月至明年7月,将为大家呈现13台20场精品演出,内容涉猎歌剧、交响乐、合唱等诸多音乐体裁,作品的时间跨度从18世纪至今。

  音乐会上,深圳歌剧舞剧院的歌剧团和合唱团演员除了演绎西方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卡门》《茶花女》《波西米亚人》《变身怪医》中的经典唱段《快给大忙人让路》《花之歌》《他也许是我渴望见到的人》《多么冰凉的小手》《就在这瞬间》,还会带来《白毛女》《松花江上》等中国优秀歌剧作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