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日期:2020-09-21 09:4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歌唱新时代”2020第十七届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于近期启动报名,一年一度的歌唱盛会将在金秋季节火热开启。

  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由深圳戏院、深圳广电集团娱乐生活频道承办。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赛事将围绕“歌唱新时代”为主题,引领参赛选手用歌声讲述深圳故事,展现特区精神。据悉,本届大赛延续往年赛制,分中年组(35-55周岁)和老年组(55周岁以上)两个组别,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从创新力、表现力及感染力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选拔,最终决出“十佳歌手”。本届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0月30日。初赛定于11月6日至8日,复赛定于11月21日,决赛定于11月28日。

  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深圳戏院”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也可前往深圳戏院三楼办公区现场报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