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五届深圳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落幕

日期:2020-09-22 09:4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第五届深圳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近日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决赛。来自新声艺术、金艺文化等学校的青子轩、赵梓彤等16位小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奖项。本次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

  作为第十八届深圳社科普及周青少年教育版块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赛依托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周营造的声势,在深圳全市中小学校学生中预选了61名小选手参加最终的决赛。他们在决赛环节中围绕健康、卫生、良好生活习惯、疫情下的社交距离等主题,以家庭生活、校园生活、公共生活、疫情防控、健康礼仪等作为创作素材,讲述了自己的礼仪故事。孩子们的现场表演充满想象力与童趣感,生动展现了孩童对于礼仪知识的认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