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市体工大队田径健将全国锦标赛创佳绩

日期:2020-09-23 11: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0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和全国田径锦标赛9月20日分别在山东泰安和浙江绍兴结束,深圳市体工大队培养的优秀田径健儿独领风骚,取得了三金二银三铜的好成绩。

  全国竞走锦标赛中,刘虹以1小时27分48秒获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李锦鹏获得男子青年30公里竞走金牌,陈定获男子20公里竞铜牌,张玲芬获青年女子10公里竞走银牌。全国田径锦标赛,莫有雪获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毛国荣获得混合4×400米接力银牌,曾蕊获得女子三级跳远铜牌,张桂萍获得女子4×400米铜牌。

  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高手云集。刘虹在比赛初段一直在调整动作,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刘虹反超杨家玉,以1小时27分48秒夺冠。

  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比赛中,伦敦奥运冠军陈定走出1小时22分12秒,获得季军。深圳市体工大队大队长夏哲顺介绍:“近几年陈定因伤病影响,状态一直不太理想,这次能够重回全国前三,说明他得到了很好的恢复。”夏哲顺认为,刘虹和陈定都是深圳市体工大队的骄傲,是深圳的奥运冠军,希望他们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能够续写精彩,为深圳竞技体育带来更多荣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