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领导带队检查景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9-29 09:2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昨日,副市长吴以环带队到部分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据了解,国庆长假深圳景区将按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接待游客。

  吴以环一行先后到光明农场大观园和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景区开展检查,听取景区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入重点区域实地检查景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节日旅游分时段预约、现场人流管控等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加强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隐患、设施安全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光明农场大观园,吴以环现场检查了自动化挤牛奶表演场所的安全防护情况,要求景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游客饮食安全,做好内部清洁消杀。在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吴以环检查了景区游乐设备的安全保障和日常检修维护情况,细致查看了操作记录。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将安全放在首位、把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指引做好节日旅游的安全保障和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