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市年度优秀社体指导员、体育义工揭晓

日期:2020-11-27 10:1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年度优秀社体指导员、体育义工揭晓

  11月26日,2020年深圳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优秀体育义工”暨“第四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颁奖典礼在盐田大会堂举行。“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优秀体育义工”揭晓,大赛各单项奖项花落各家。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区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各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深圳市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深圳市体育义工总队协办。

  “全市动起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期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各服务点开展户外指导活动228场,组织多家协会,邀请知名专家到社区指导市民科学健身活动117场。

  截至目前,深圳社会体育指导员共有33870人,基层指导时间超过12万小时,举办“全民健身大讲堂”202场,社会体育指导、个性化定制、公益指导1404场,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企业、进校园346场。为深圳市民提供了115万人次的公益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服务。深圳市体育义工总队登记总人数达到21870人,共参与了9344项各类各级体育赛事及活动,服务时长超过53万小时。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强表示,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体育义工是发展深圳市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要宣传、表彰长期坚持奋战在全民健身最基层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义工与体育组织,提升体育志愿服务从业者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传播‘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理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