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检查体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30 09:4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检查体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深圳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及广东省“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要求,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29日上午,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张振洋等深入体彩行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深圳市体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李少辉、胡思赜、杨绪龙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体彩中心办公区域,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体彩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事故灾难类安全风险评估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市体彩中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志强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当前正值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体彩中心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行业特殊性,保持警惕,全力做好各类安全风险的排查与管控。

  王志强指出,市体彩中心一定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一定要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防控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不断巩固防控成果;一定要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安全生产台账,持续排查风险隐患,不断优化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风险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座谈会后,检查组走进体彩行业一线,现场检查体彩网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组认真检查了防疫物资和安全生产设施,强调备齐消防物资和防疫物资,做到多通风、常测温、频消杀、勤洗手,要保证自身安全,为每一位顾客的安全负责,大家共同努力,确保体彩行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