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体工大队健儿夺4银1铜

日期:2021-01-06 09:3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首届“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馆收官,深圳市体工大队游泳健儿收获4银1铜,并有2名队员达奥运A标,为2021年赢得新春好彩头。

  本次游泳争霸赛是中国游泳首次在跨年之际推出的全国顶级赛事,刘湘、张雨霏、季新杰、王简嘉禾等名将纷纷亮相决赛。

  赛事分为两站,石家庄站共设置29项,包括男女各14个单项以及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全国游泳冠军赛各单项前16名、国家游泳队、国家游泳训练营以及承办单位每站男、女各两名外卡选手参赛。深圳市体工大队共有12名队员出战,其中汤慕涵获得女子400米和200米自由泳银牌,陈俊儿获得男子200米蝶泳银牌,林涛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俞李妍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铜牌。

  深圳市体工大队游泳队主教练俞金刚表示:“深圳市本地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表现出了良好的上升趋势,年轻选手未来可期。”近10多年来,深圳游泳项目坚持走本地化培养道路,陈俊儿、林涛、俞李妍、陶冠男、罗敏熙等都是福田、罗湖、南山等区输送成长起来的优秀苗子。

  2021年是大赛之年,既有奥运会又有全运会,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刻苦训练,争取新的突破,努力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为深圳竞技体育增光添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