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体工大队今年力争奥运夺金

日期:2021-01-11 10: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体工大队1月8日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总结成绩,表彰优秀,全面部署、推进2021年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

  大队长夏哲顺总结:2020年,体工大队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下,完成疫情防控要求,在重要赛事中交出了满意答卷。体工大队率先成立疫情专项防控领导小组,去年4月30日前实现所有集试训运动员100%归队恢复训练。

  市体工大队运动员刘虹、王芊懿、王柳懿、汤慕函、俞李妍在2020年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中斩获11金8银4铜;682名运动员参加16个项目省锦标赛和冠军赛,共获得150金113银101铜总分6342分(未含艺术体操队12金6银2铜),参赛人数、金牌总数、团体总分都有提高。

  截至12月下旬,市体工大队7个项目14名重点运动员被国家队选拔参加东京奥运会备战集训,其中刘虹、欧钰珊有望再创辉煌。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韩星元肯定了体工大队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拿出体育人的担当和使命意识,着力做好抓基础、改革、服务、督导和重点工作,努力为加快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