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春节期间40场文化活动陆续上线

日期:2021-01-15 10:0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春节期间,深圳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发布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杰介绍,春节期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努力为留深过年的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在空间方面,市、区两级公共文化场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开放时间,目前各公共文化场馆和A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照常开放,但大部分场馆需要预约、实施分时限流等,具体要求可通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或者场馆的官方网站了解。后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如有调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和入馆指引。

  在活动方面,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组织策划贴近市民生活、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因应疫情防控要求,主要为小型社区活动,以及展览、线上节目等,目前已收集整理市、区各类文化活动近40场,部分活动还在策划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