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穗召开 打造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日期:2021-02-26 09: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月24日,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穗召开。

  展望“十四五”,会议指出,广东要努力塑造与经济实力相匹配的文化优势,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和旅游强省。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将以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落实文化和旅游惠民工程,抓好为基层送100场展览、100场讲座、100场演出、建设50个“粤书吧”类新型阅读空间等工作。

  会上,围绕如何塑造与经济实力相匹配的文化优势,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表示,深圳市要打造新时代文化地标,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具体来说,要加快建设深圳歌剧院、深圳创意设计馆等“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切实发挥文化地标对公共文化服务的带动和聚集效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