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美丽星期天”“音乐下午茶”本月回归

日期:2021-03-02 10:2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三月春意浓,万象复新生。深圳音乐厅两大公益演出品牌“美丽星期天”“音乐下午茶”也即将回归,陪伴深圳市民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

  本月“美丽星期天”将上演4场精彩各异的演出。3月7日首场“美丽星期天”公益演出特别策划了一场以女性为主题的音乐会,来自盐田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以及3位旅美归国的青年演奏家,将演绎《渔家姑娘》《一步之遥》《爱之忧伤》《安达卢西亚浪漫曲》等诸多与女性相关的音乐作品。

  3月14日将由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多位优秀青年教师呈现一场包含声乐、钢琴、民乐及室内乐作品的“缤纷乐韵——中外作品赏析音乐会”。3月21日,青年二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杨雪,将联袂中央音乐学院扬琴副教授刘音璇及两位青年演奏家,献上“听雪——二胡赏析音乐会”。3月28日,旅德钢琴家黄翔等将奏响“古典主义的春夏秋冬”。“音乐下午茶”则将于3月20日在音乐厅小剧场拉开序幕。

  2021年公益演出仍采取实名制电子抢票方式进行预约。市民可通过深圳音乐厅官方微信,实名认证注册后进行抢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