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音乐厅公益演出明日开始抢票

日期:2021-03-03 09: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音乐厅两大公益演出品牌“美丽星期天”“音乐下午茶”2021年度演出将于3月7日开启。除了“从深圳起飞”“致敬系列”等经典系列,还将推出12至15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演出。

  3月“美丽星期天”将上演4场精彩各异的演出,为市民朋友带来多样化的听觉享受。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的“美丽星期天”特别策划了一场以女性为主题的音乐会,来自盐田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以及3位旅美归国的青年演奏家,将倾情演绎《渔家姑娘》《一步之遥》《爱之忧伤》《安达卢西亚浪漫曲》等与女性相关的音乐作品。

  本月“美丽星期天”还包括3月14日呈现的“缤纷乐韵——中外作品赏析音乐会”,3月21日举办的“听雪——二胡赏析音乐会”,3月28日HWS钢琴三重奏奏响“古典主义的春夏秋冬”。

  深圳音乐厅另一公益演出品牌“音乐下午茶”将于3月20日在音乐厅小剧场拉开序幕。3月27日,音乐厅小剧场将迎来一场久违的流行音乐会。

  围绕音乐界的周年大事件,本年度的“致敬系列”也是不容错过的“重头戏”,从马勒、李斯特、威尔第到皮亚佐拉、阿姆斯特朗,多场艺术性与普及性兼具的音乐会将带领观众领略这些音乐家不朽的音乐魅力。

  据悉,“美丽星期天”“音乐下午茶”从6月起推出12至15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演出活动。其中既包括回溯革命经典之韵的专题讲座、寓教于“乐”的音乐党课,《江姐》《红旗颂》《我的祖国》《十送红军》《南泥湾》《唱支山歌给党听》这些深深印刻于众人脑海当中的旋律,届时将以钢琴、声乐、民乐等多种形式进行改编呈现。

  据介绍,2021年的公益演出将采取实名制电子抢票的方式进行预约,首场美丽星期天微信抢票将于3月4日12时开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