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 首届“深圳踏青日”欢乐体育节等你来

日期:2021-04-06 14:2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4月10日人才公园!“深圳踏青日”欢乐体育节等你来

  鹏城好春天,踏青动起来。4月10日傍晚,2021首届“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欢乐体育节将在深圳人才公园潮汐广场拉开帷幕。市民可相约前往,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欣赏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一边感受极限运动带来的心跳加速,度过一个动感、欢乐、时尚的“体育之夜”。

  首届欢乐体育节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以“我运动 我快乐”为主题,将于4月11日收官。

  为让市民“不虚此行”,深圳多家知名体育品牌企业、知名美食企业、体育单项协会联袂打造欢乐体育节,精彩不断,好戏连连。欢乐体育节共设4大板块——开幕式、互动嘉年华、运动美食街市、体育健身与运动科技产品街市。

  开幕式上,专业团队将带来体育节目展演,展示最美风采,点燃现场热情;多家知名体育品牌将联手上演“时尚大秀”,模特走秀展示体育魅力。互动嘉年华设置了许多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游戏项目,涵盖足球,羽毛球,毽球,跆拳道,网球,国际跳棋等项目。

  “体育之夜”怎能少得了美食?运动美食街市上,市民可以大饱口福,吃到既满足味蕾享受,又健康营养的食品。体育健身与运动科技产品街市是一大特色,该街市涉及运动科技产品、器材、户外、体育休闲等领域。市民可以边“逛街”,边“涨知识”,同时体验科学健身新玩法。

  此外,深圳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的老师、运动指导师将现场开展公益体质测试及评估,为市民开设“科学运动处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圳创办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深圳体育40余年来的发展成果,旨在号召市民走到户外,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欢乐体育节是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全民健康国家战略以及《深圳市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精神的具体措施,传播“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理念,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向纵深发展;同时引导体育消费市场,支持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绿色青青好春光,姹紫嫣红正当时。4月10日至11日,深圳首届欢乐体育节等你来狂欢。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