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足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

日期:2021-04-08 10:0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勇担城市责任,力拼深圳荣誉!深足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

  4月7日上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誓师大会在丽湖训练基地举行。深足队长郜林从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手上接过队旗,寓意球队将向2021赛季中超联赛发起冲锋,争取创造佳绩。此外,深足还获得了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3500万元、龙岗区鼓励发展职业体育俱乐部专项补贴2500万元,两笔资金都将帮助球队更好地发展。

  5年磨砺让深足更成熟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春天是播种希望、追逐梦想的季节,深圳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深圳足球事业发展。深圳应当走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前列,这对深足俱乐部和深圳足球人来说,是机遇,更是使命和责任。”

  佳兆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集团控股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认为,佳兆业入主深足以来,球队在过去5年的成绩让人看到进步、看到不足、看到希望:“我们成功冲超,也经历了保级,现在队伍的精气神都有了巨大提升;我们底子还不算厚,去年在高压比赛中遇到了短暂挫折,俱乐部产业的经营也尚未打开大局面;我们更加成熟,2019年的降级,去年首轮淘汰赛的失利,这些宝贵的经验都将使我们警惕和进步。”

  对于新赛季,深足管理层给球队提出了两个希望:一是每场比赛都打出精气神,为深圳球迷奉献更多经典战役;二是不忘身上的责任,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为深圳赢得更高荣誉。

  引援质量可见深足雄心

  在誓师大会上,深足没有提出明确的成绩目标。不过从今年的投入和引援质量来看,深足有想法、有雄心。

  今年深足继续稳定投入,引进多名强援补充阵容。大会当天,硬核后卫元敏诚、“空中轰炸机”卡尔德克、“加纳梅西”阿奇姆彭3名尚未官宣的强援悉数亮相。算上哥伦比亚中场金特罗,今年深足的阵容非常“豪华”。在中超联赛各支球队都消减开支的情况下,深足的纸面实力有机会冲击亚冠席位。如果队员们能在正式比赛中尽快磨合,或许能给球迷带来不少惊喜。

  今年中超联赛将在4月20日开赛,深足将奔赴广州赛区。在联赛开始前,深足还收到了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以及龙岗区鼓励发展职业体育俱乐部专项补贴,两笔资金共计6000万元。据了解,深足将运用这笔资金在训练基地、专项器材等后勤保障上,为球队将士创造更好的训练环境和条件。

  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对新赛季表示期待:“赛季即将开始,队员们在训练中都变得更兴奋了。俱乐部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让队员们的情绪持续高涨。新赛季我们会竭尽全力,用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令大家引以为傲。”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