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深圳选拔赛启动

日期:2021-04-16 10:2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深圳选拔赛启动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八家单位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深圳选拔赛”活动已全面启动。

  据悉,本次深圳赛区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选手以独唱、组合等形式参赛。比赛由专业评委评选,其中深圳赛区的优秀节目还将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 歌咏活动”决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展现深圳作为中国共产党执政光辉杰作的伟大发展历程。

  据悉,深圳赛区将设立专家评审团,选拔推选参赛歌手、合唱团;还将设立优秀人物观摩团,优秀家庭观摩团,行业代表、市民代表观摩团,以及媒体观摩团,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与性。

  主题展演采用故事化的编排形式,通过歌声展现各行各业对建党百年的致敬和感恩之情。参赛作品将涵盖不同阶段的代表歌曲,新老歌曲的结合,以及跨界歌曲的全新体验。比赛将邀请中国音乐界最顶尖水平的专家,以及从深圳走向全国的代表人物和深圳本土顶尖专家组成权威班底评审团。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