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圳花泳姐妹全运夺银牌

日期:2021-09-01 11:1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花泳姐妹全运夺银牌

  8月31日晚,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花样游泳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深圳花泳姐妹王柳懿、王芊懿以177.6541分为广东队夺得银牌,是深圳健儿本届全运竞技体育组第一枚奖牌。

  王柳懿和王芊懿生于1997年,是土生土长的深圳姑娘,由深圳市体工大队在2008年输送至广东省队,并在2017年进入国家队。妹妹王芊懿2019年开始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王柳懿因伤病错过了选拔,两人大部分时间要靠微信视频“云训练、云配合”。

  东京奥运会上,王芊懿代表中国队拿到集体项目银牌。她回国结束医学隔离后,立即赶赴全运会赛场。姐妹二人汇合后,只在8月30日一起完成合练。

  广东队主教练王九莉介绍:“王柳懿和王芊懿赛前一天合练加起来才15分钟左右,增加了难度的技术自选动作还没有合练完成。比赛中姐妹俩的同步没有失误,看完之后我很激动。”

  王芊懿告诉深晚记者:“赛前训练结束后,我们在宿舍里‘开小灶’,一直在讨论。”王柳懿补充:“我们开着音乐、对着视频,在宿舍里练习动作,找到同步的感觉。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我们都挺满意的。”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