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旅游鹏城 旅游鹏城

暑期来这里激情狂欢连嗨58天

日期:2023-07-04 15:0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随着中高考结束、中小学陆续放假,暑期旅游市场大幕正徐徐拉开。近日,深圳欢乐谷25周年狂欢盛典激情启幕,以“尽情桑巴 激情狂欢”为主题,重磅打造桑巴嘉年华、夏浪音乐节、冰淇淋派对、烧烤美食节等七大精彩狂欢,集齐水陆两园、百余项目、千场演艺,连嗨58天,为游客献上一场旅游狂欢盛宴。

  燃情热舞 华南最大“桑巴嘉年华”

  伴随着激情奔放的乐曲、节奏鲜明的鼓点,桑巴舞团身着艳丽服饰,大秀舞技……7月1日上午10时40分,一场独具特色的桑巴互动狂欢秀在深圳欢乐谷欢乐广场激情上演,拉开了为期58天的深圳欢乐谷25周年狂欢盛典序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不由自主地在现场跟着音乐拍手、舞动起来。

  时值欢乐谷品牌25周年,深圳欢乐谷将在狂欢盛典期间举办盛大的桑巴嘉年华。惊艳全球的巴西桑巴舞团,每天在该景区欢乐舞台、东巴舞台等五大街头舞台轮番接力狂欢。下午4时50分,盛大的桑巴狂欢巡游,以堪称空前的规模与演员阵容,掀起鹏城市民盛夏狂欢的热潮。

  深圳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汇聚来自五大洲百余位中外演员,倾情上演深圳乃至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异域风情派对。活动期间,市民游客还可以观赏到水上桑巴等一系列精彩表演。

  水上蹦迪 音乐节奏响夏夜狂想曲

  夜幕降临,作为深圳欢乐谷25周年狂欢盛典七大狂欢活动之一的夏浪音乐节在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激情开唱。

  音波造浪,欢乐翻涌。夏浪音乐节将连续嗨唱58天,超长欢乐续航。活动期间,说唱歌手、流行音乐人、人气摇滚乐团、知名MC、热辣桑巴将空降玛雅水公园,激情狂欢夜、Rap说唱夜、狂欢大运会、疯狂摇滚夜、经典港风夜五大风格经典音乐,奏响深圳盛夏狂想曲。

  水陆畅玩 百余游乐项目潮玩一“夏”

  连日来,深圳欢乐谷随处可见结伴同行的学生。“我们毕业前就已经约好了,一起来欢乐谷玩。”刚参加完高考的深圳某中学生陈丞将毕业旅行首站选在欢乐谷,“很解压,特别难忘。”他与同班同学们一同挑战了雪域雄鹰、激流勇进、魔力飞梭等巅峰项目,在卡洛儿八音盒、追风者、彩云之翼等项目浪漫打卡,在欢乐时光、飓风湾主题区潮流美拍,景区到处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小孩放暑假了,趁着晚上天气没那么热,带他过来玩玩水,我们还打卡了五大亲子戏水项目,很凉快。”来自龙华的郑先生说。造浪池、玛雅大冒险、海洋秘境等经典戏水项目区域,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欢快畅游。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