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旅游鹏城 旅游鹏城

景区竞相“上新” 双节让你玩嗨

日期:2023-09-27 11:0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相连,形成“超级黄金周”效应,深圳各大景区创新迭出,推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激活旅游消费市场。

  由深圳欢乐谷与迷你世界打造的全球首个迷你世界IP潮玩主题区将于国庆假期全新开放,打造深圳旅游景区新地标。“迷你世界·冒险山”将在3.5万平方米的线下实景乐园中,围绕迷萌大冒险的故事打造迷萌小镇、探险部落、幽幽花境、尖叫密林4大主题分区。

  迷你世界是国内领先的国产沙盒创意平台,月活跃用户突破1亿,平台内拥有约7000万创作者,用户创作的场景内容量超2亿。此次与深圳欢乐谷强强联手,打造线下实体景区,将助力深圳文旅消费升级。

  全球顶级街头艺术家齐聚深圳世界之窗。景区第五届国际街头艺术节将迎来超百位全球顶尖街头艺人,给游客带来丰富多样、趣味十足的街头艺术演出。还有升级版狂欢大巡游开启狂欢模式,超燃电音派对打造极致视听盛宴,浓情中秋汉服游园会带游客一秒穿越古代。每天超130场世界各地精彩演出,10余项动感项目,为广大游客带来新奇假期体验。

  国庆长假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推出“民族杂技节”大型主题活动:惊险特技秀、56民族迎宾礼、陕北丰收节、中秋千灯会、星光不夜城……惊险刺激的飞车特技、风情万种的民族特色、绝美浪漫的中秋灯会、32万㎡的星光灯海、浓郁深厚的文化体验,让游客一步迈进历史,一日畅游中国。

  东部华侨城除了唯美的治愈系山海风景、刺激好玩的机动游戏以外,中秋国庆期间还将上演精彩纷呈的国潮盛宴。美轮美奂的汉服巡游、赏心悦目的快闪舞蹈,非遗、潮品、美食、手作、游戏、DIY等内容丰富的国潮集市,还有经典国漫IP—小凉帽中的阿凉和阿妹等主题人物也将在大侠谷海菲德舞台与游客亲密互动。露营与夜游将成景区特色,全新开放的火车营地和星空集市带来山海之间的悠闲与浪漫。

  中秋、国庆假期里,深圳野生动物园推出“国宝动物节”,园内大熊猫、金丝猴、大象、斑马、长颈鹿、环尾狐猴、袋鼠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宝动物各显风采。园内开展动物科普讲解、动物丰容、打卡国宝动物抽盲盒赢30周年足金纪念币等活动,助力提升游客体验度。

  海上田园景区推出“深圳之夜·海上田园国潮光影不夜城”主题灯光秀,同时上演精彩演出。在景区主干道、主要景点周围布置大量灯组点缀气氛,包含了唐风不夜城、诗意深圳、荷花仙子、阿凡达魔幻森林、迷雾魔幻森林、国潮灯笼、萤火虫秘境等特色主题。游客可以细细品味灯光的种种美丽造型,在体验灯光的美感之余体验与灯光有关的国潮风、中国风。

  黄金周期间,青青世界推出中秋猜灯谜祈福许愿、汉服体验等活动。景区还将推出合影主题互动打卡项目、四大变形金刚互动表演、赠送小国旗、全新打造“潘多拉奇幻森林之夜”夜游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