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旅游鹏城 旅游鹏城

旅游“菜单”推陈出新

日期:2024-01-16 14:3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旅游“菜单”推陈出新

深圳世界之窗最新推出的巡游彩车科技感十足,来自全球的演员与游客欢乐互动。 

  到“尔滨”体验北国之冬,暖了全国人民的心窝。近日,广东文旅盛情邀请全国人民来过“暖冬”,记者了解到,深圳主要景区旅游“菜单”纷纷推陈出新,让市民与各地游客在鹏城暖冬中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

  锦绣中华龙年贺岁“中国味”

  岁聿云暮,新元肇启。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2024锦绣喜粤年春节活动,特邀传统非遗团队为广大游客朋友呈现醒狮、英歌等精彩活动。千年非遗,广府醒狮,将献上高桩南狮、五福临门、一柱擎天、祥狮吐福等精彩绝技;非遗英歌舞团队上演百人大巡游,飒爽英姿,激情奔放,表演者将身着精美戏服,画多样脸谱,手执短棍叩击起舞,让人一睹英歌战舞的英雄豪迈;景区还将非遗鱼灯融入潮流女团,鱼灯光彩流动,舞蹈新颖独特,婀娜舞姿尽显极致东方韵味。

  深圳世界之窗也能赏冰玩雪

  去哈尔滨赴冰雪之约,到鹏城看繁花似锦。2月2日- 25日,深圳世界之窗推出“龙腾五洲贺新春”活动,春节迎新大巡游、新春电音派对、龙狮鼓舞贺新年、福气财神嘉年华、风情乐队贺新春等节目轮番上演。景区全新推出米开朗琪罗小火车,带你穿越童话世界;还有“遛娃”胜地冰雪淘气堡、魔幻街区斯特拉斯堡、休闲栈道麒麟山雨林漫步,此外,还能在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冰嬉雪……数十项动感参与项目解锁欢乐高能新体验。

  东部华侨城山海之间过个“幸福年”

  挂上红灯笼、系上中国结、添上龙元素,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张灯结彩换上喜庆“新年装”,为广大游客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侠谷景区民俗与国潮大碰撞,舞龙醒狮非遗演出、水上飞龙特色演艺、魔术、杂技、滑稽表演等,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小朋友还可以体验舞龙舞狮、旱地龙舟等传统民俗活动,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有各类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60余种萌宠动物带来丰富度假体验。景区酒店群为游客朋友们打造集吃、住、游、玩为一体的全方位度假盛宴,在酒店大堂就能参与冰糖葫芦、面人、糖画、龙头面具/帽子DIY等民俗互动体验。

  野生动物园新奇游园欢乐多

  龙年春节,深圳野生动物园举办“龙年生肖文化节”,包括雕塑“八龙呈祥”、欢乐寻龙迹、新年新展区、趣味动物科普等活动。为龙年春节欢乐游园注入新活力,带给游客新奇的游园乐趣。

  龙年春节来动物园游玩欢乐多,动物园喷泉广场矗立着雕塑“八龙呈祥”,由八条色彩靓丽、表情喜庆的卡通龙组成,显现温暖和谐新景象;该园推出“欢乐寻龙迹”活动,寻找龙年的明星动物,集龙卡赢龙年好礼,好玩又欢乐,带给游客别有一番新奇游园乐趣;动物园里新年新展区,红鹮红红火火住新家、12只工人哺育长大的南浣熊乔迁新居集体亮相卖萌、长臂猿在新家园里献“十八般武艺”风采依然……各种可爱动物在新展区里活跃玩耍、卖萌,显现喜气洋洋,生机勃勃的新年氛围。

  海上田园“国潮光影不夜城”

  海上田园在春节假期将举办 “国潮光影不夜城”灯光秀,跨越春节一直持续到2月24日。景区通过灯光打造十三大景点,灯展涵盖景区主干道、田园广场等区域,每天晚上都会在景区望海楼前水域开展水上演出。期间,推出39.9元特价夜场门票吸引市民和游客沉浸式参与夜经济。

  春节期间,海上田园日场将会举办丰富的演艺活动,结合巡游快闪和舞台演出的形式,针对亲子家庭打造一场具有丰富互动性的演出,营造喜气热闹节日氛围。

  观澜湖樱花桃花始盛开

  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即将举办2024观澜湖第八届樱花节暨新春桃花展,1000棵樱花树,桃花300棵,将分三批与大众见面。此外还有约1000平方米的金鱼草花海,小丑魔术表演互动,畅享精美美食,众多春节氛围打卡点供拍照游玩。

  1月13日-29日,观澜湖新城南中庭陆续上演“万物有灵”晋心儿童慈善基金原生艺术公益展。观澜湖手艺工场也将推出各类手作创造营,造车科技营、植物染公仔、暴力流体熊、皮艺手环、陶艺造物、玻璃球吹制等适合亲子合作的手工体验新鲜“出炉”。

  青青世界迎来“皇家马戏团”

  2024年春节期间,青青世界推出第二届皇家马戏团表演活动,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马戏团舞台表演、主题卡通动漫人物巡游互动,多主题炫酷非遗杂技表演等主题表演,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新年氛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