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互联网信息分析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2 11:1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等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互联网信息分析”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予以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2年互联网信息分析项目。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备查)。

  (二)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三)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四)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三、项目内容

  做好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互联网信息分析工作,针对在日常监控中发现的重大情况等进行信息分析,及时通报并提出研判处置建议,定期提供分析报告。

  四、项目金额:本项目财务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0万元整。

  五、评标事项: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附项目评分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六、其他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

  从文件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截止。

  2、相关事项答疑:

  对招标文件的任何修改,以我局发出的通知为准。

  3、投标文件一式三份,由投标机构密封并盖章后送交我局,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送达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046室

  5、联系人:万先生,联系电话:0755-88121011。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22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