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元宇宙背景下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与探索》课题调研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日期:2022-09-23 09:3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2年9月1日,我局官网公开发布《关于采购〈元宇宙背景下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与探索〉课题调研项目的公告》。截至2022年9月7日,共有4家单位应标,分别是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深圳市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度(深圳)智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等相关规定,2022年9月20日,经我局评审小组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为候选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20万元。各投标人排名及分数情况如下:

  第一名,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总得分220.25分;

  第二名,深圳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得分208分;

  第三名,全度(深圳)智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得分120.25分;

  第四名,深圳市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得分103.25分。

  现予公告,公告期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7日。公告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与我局联系(采购工作电话:0755-88102280,工作邮箱:jhcwc@wtl.sz.gov.cn;廉政工作电话:0755-88102263,工作邮箱:jgdb@wtl.sz.gov.cn)。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