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粤菜美食文化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发布活动”项目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2-11-25 10:1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粤菜美食文化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发布活动”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予以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粤菜美食文化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发布活动

  一、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以“小切口”带动民生“大发展”。完成《深圳市贯彻落实“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中“粤菜师傅+旅游”创业模式、打造“深派粤菜”文化品牌等相关任务。拟于2022年12月开展“深圳粤菜精品旅游路线”策划活动,筛选选深圳热门粤菜餐厅,串联规划五条“深圳粤菜精品旅游路线”向全市发布。

  本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单位作为本次活动执行单位,协助落实各项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我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请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请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本公司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请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行为记录名单(请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项目需求

  1.拟定粤菜美食文化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发布活动执行方案;

  2.粤菜美食文化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发布活动执行;

  3.甲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供应商支付70%项目款,项目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30%项目尾款;

  4.接受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项目内容、进度等方面的监督和管理;做好项目资料整理留存,活动结束后配合做好项目绩效考评工作。

  五、采购预算

  30万元人民币以内

  六、投标事项

  本项目实行现场纸质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加盖公章于2022年12月2日18:00前密封报送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49房,预期不予受理。

  七、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附项目评分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八、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陈放,0755-88103203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49室

  邮政编码:518039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1月2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