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征集深圳市优秀“走出去”体育企业和项目相关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2-12-01 20:0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2020年3月,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出台了《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府办规〔2020〕4号),文件提出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体育企业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体育品牌的目标,支持优势企业和优势品牌“走出去”。

  为做好出台深圳市优秀“走出去”体育企业和项目奖励操作规程的前期调研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优秀“走出去”体育企业和项目相关情况。请于12月31日前,填报深圳市优秀“走出去”体育企业和项目自荐表并将盖章扫描件以及文字电子版(文件标题应体现单位名称+走出去企业自荐表)发送至邮箱tichan@wtl.sz.gov.cn(详见附件)。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2月1日

  (联系电话:0755-88102671、0755-88102701)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