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爱在深圳”文旅短视频大赛线上宣传采购公告

日期:2023-05-23 11:0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爱在深圳”文旅短视频大赛线上宣传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爱在深圳”文旅短视频大赛线上宣传项目。

  二、项目概况

  当前我局正在开展“520深圳表白季 让你甜蜜一夏”主题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深圳“浪漫之城”的旅游消费氛围。我局计划于6月份至8月份,开展深圳文旅短视频大赛,以“爱在深圳”为主题,通过短视频作品反映深圳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比如,山海连城的自然优势、改革开放的人文优势、休闲活力的都市优势、商圈云集的消费优势等,以此来展现深圳旅游的发展成果,宣传深圳旅游,促进深圳旅游消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运营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投标人应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提供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投标人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问题等情况。(出具《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并作出声明)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转包、不分包。

  四、采购预算

  25万元人民币。

  五、项目需求

  (一)商务需求

  1、服务期限

  为期2个月,6月份开始,最晚不超过8月底。

  2、项目组织能力

  (1)具备成熟团队,能够制作宣传海报、开设报名渠道、制作动员参赛宣传文案等。

  (2)具备自营融媒体平台或渠道,可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渠道进行宣推,广泛动员,针对重点机构、组织或人群进行广泛推广,鼓励全社会机构或个人创作和提交优秀作品。

  (3)具备同类短视频大赛举办经验,能够制定大赛方案与规则,操作性强,分阶段、有重点完成,如征集期、评选期、展播期,最大程度打造大赛影响力。

  (二)技术需求

  1、定制比赛规则&执行完成比赛。定制短视频大赛比赛规则,能够完成从规则制定、海选招募、视频手机评分、奖项公示等比赛全链路策划和执行;需要能够征集到不少于30条参赛视频,最终能够评选出6个奖项获奖视频。

  2、组织专业评委团。要求业界专家学者、有影响力的传媒人担任短视频大赛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客观的评审、打分。

  3、联合其他媒介进行宣传。联动以央媒、“国字号”、省市级等官方主流媒体作为宣传渠道,不少于5家,不限于视频传播、图文传播、新闻报道传播等。

  4、设计活动系列视觉产品。为此次活动设计专属的视觉产品,如海报产品、长图产品、图文推送等一批,形成“深圳表白季”系列IP。

  5、制作精品短视频。围绕短视频大赛策划、拍摄、制作精品短视频,不少于2条。

  6、联动社交媒体平台达人。能够具备优质社交媒体达人的资源,邀请对方参与作品投稿,带动大赛的关注度和新引力。

  六、投标事项

  本项目实行现场纸质投标(请提交5份材料)。所有投标文件应加盖公章于2023年5月29日(周一)12:00前密封报送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1125室,逾期不予受理。

  七、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附项目评分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八、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尹磊

  联系电话:0755-8810300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1125室

  邮政编码:518036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23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