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交响乐团2023年在职员工健康体检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10:2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交响乐团拟采购服务项目1项,现将要求予以公告,请合格的服务商于2023年6月2日前将项目投标文件递交至采购方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路2025号交响乐团大院306室。采购项目名称及数量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体检人数

要求完成期

1

在职员工健康体检服务

1套

200

30工作日内

  请各投标人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并及时递交。如有疑问或需要了解各项目具体要求请向采购方咨询(咨询电话见下面联系人和电话)。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法人资格,并取得《医疗机构执行许可证》的医疗卫生机构。

  2.投标人需为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直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二、投标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路2025号交响乐团大院306室,要求一式4份(2正本2副本)。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日(若有变更,具体开标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路2025号交响乐团大院306室

  四、质疑期限:服务商认为采购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应在采购公告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书面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电话:0755-25404356

  联系人:谭建林

  资料邮寄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路2025号交响乐团大院306室

深圳交响乐团

2023年5月2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