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文化产业经营单位认定的通知

日期:2024-03-20 09:4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我局拟于近期组织实施2024年数字创意、电子竞技、艺术品拍卖中心扶持计划和2025年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申报工作。请各有关企业在项目申报前,前往深圳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网上申报系统(https://wczxzj.szwen.cn)注册填报单位基本信息。已经注册并通过审核的企业无需再重新进行文化产业经营单位认定。请各企业注册账号登录后继续填写“企业信息管理”板块,并按系统提示要求提交相关信息,经我局审核通过,认定为文化产业经营单位后,才能申报资金资助项目。请有意申报本年度资金资助项目的企业务必于2024年4月7日前注册并提交申请,未按时提交或未审核通过的企业,将不能申报本年度资金资助项目。

  特此通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20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