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4 11:0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加快推进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施进度,根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现就“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简要规格

描述

服务期

1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

1项

详见招标文件

2020年12月30日前完成所有项目建设内容

  二、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即最高限价):人民币贰拾伍万五仟元整(¥25,500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单位;

  2.投标人必须是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投标报名时提供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证明材料);

  3.凡在禁止参加深圳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应当提交的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证明材料;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注:所提供的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五、现场踏勘时间、地点:无。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5月14日起至2020年5月20日,每个工作日9:00至12:00,14:00至17:30(北京时间)。

  七、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1129室

  八、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公告附件下载。

  九、任何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的,应在2020年5月20日 11:30(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十、投标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1日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十一、开标时间:2020年5月21日11:00(北京时间)。

  十二、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1129室

  十三、采购人的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C1129室

  联系人:何剑鹏

  电话:0755-88102296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5月14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