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馆专业训练比赛地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16:1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就跆拳道馆改造项目进行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方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市体育运动跆拳道馆专业训练比赛地胶项目,项目面积2550平方米左右,本项目投标最高限价为29万元。

  二、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2日~2020年5月28日,9:00-17:00时。

  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1号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学楼C栋场馆科。

  三、投标报名资质要求:

    需提供符合本项目要求的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验原件交复印件、公司无不良记录、诚信承诺函等。

  四、招标技术参数要求:PVC运动地板总厚度、硬度、回弹值、产烟毒性、阻燃等级、挥发物的限量、振动吸收、邻苯二甲酸酯类检测、24h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TOC释放量、油脂残留量、尺寸变化率(-50度和100度两种温度下),以上参数必须提供相应的响应数值表,并附有证明材料。

  五、招标商务参数要求:质保期三年、企业综合实力、相关业绩(提供100万以上业绩的中标合同和通知书)、产品品牌度、产品认证、投标人企业服务认证、企业荣誉等,以上参数必须提供相应的响应表,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等。

  六、违规处罚内容及规定:

  各公司必须诚信投标,并对投标行为和投标结果承担法律责任,中标公司必须与学校签订服务合同。凡出现下列情形之一者,其投标作废标处理。

  (一)投标时提供虚假资料进行投标的;

  (二)投标人在质疑投诉中提供虚假材料或情况的;

  (三)其他违反有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的。

  五、现场踏勘时间:2020年5月26日9:00-11:30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5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必须密封盖章,写上项目名称按时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和达不到服务承诺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联系人:王女士,0755-28199160。

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