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贷款贴息、保险费、人才培训、新型业态、重点出口、文化消费等六个储备项目财务审计结果公告

日期:2020-07-01 14:3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购2021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贷款贴息、保险费、人才培训、新型业态、重点出口、文化消费等六个储备项目财务审计结果公示如下:

  2020年6月19日,我局对外发出关于2021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贷款贴息、保险费、人才培训、新型业态、重点出口、文化消费等六个储备项目财务审计的招标公告。截至2020年6月24日,共有5家单位应标,分别是:深圳邦德会计师事务所、深圳晨耀会计师事务所、深圳皇嘉会计师事务所、深圳正先会计师事务所、深圳计恒会计师事务所。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2020年6月30日我局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经评审会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定,深圳计恒会计师事务所为服务供应商,中标金额21.5万元。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7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与我局联系。

  采购工作电话:88102280,工作邮箱:jhcwc@wtl.sz.gov.cn;廉政工作电话:88102263,工作邮箱:jgdb@wtl.sz.gov.cn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7月1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