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公益文化项目(非戏剧类)社会化招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0-07-06 16:2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为建设普惠性、高质量、可持续的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市民和外来工文化生活,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文化建设,我局按要求对2020年7月至2021年2月期间需要开展的公益文化项目(非戏剧类)面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招标和采购。

  截至2020年6月中旬,共收到全市42家文化类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644场次活动申报。经专家评审,共评定中标单位33家,分别承办全部85场次(项)公益文化项目(非戏剧类)。现将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公示发布之日起)7天。

  若有异议,请及时与深圳市群文学会联系(联系人:潘邓强,电话:83616338)。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7月6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