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深圳市特色文化街区组织验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0-07-31 11:1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我局就深圳市特色文化街区组织验收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服务内容:调研起草《深圳市特色文化街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暂命名),配合组织特色文化街区验收工作、特色文化街区授牌仪式等。

  二、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即最高限价):人民币18万元,投标价格低于预算金额70%,投标人须详细提供成本分析说明(加盖公章)且须经评标小组一致通过。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问题等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项目需求:

  1.调研起草《深圳市特色文化街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暂命名);

  2. 配合开展特色文化街区评审委员会组建工作,负责专家劳务费发放工作;

  3.协助组织特色文化街区验收工作、特色文化街区授牌仪式等。

  五、投标事项:

  所有投标文件应加盖公章于2020年8月7日16:00(北京时间)前密封送达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68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六、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详见附件)。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七、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民C区2068室

  联系人:李工

  电话:0755-88125284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7月3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