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部分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情况审计调查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公示

日期:2020-09-09 14:5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针对《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做好深圳市部分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情况审计调查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函》中提出的部分在建工程项目长期未清理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局共有42项已投入使用但未转固定资产在建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原市体育局2009年前工程项目及大运会体育中心改造项目,其中大部分工程项目已完成竣工决算审计,部分项目已完成财务决算。

  二、整改措施

  1、将已交付我局下属单位使用的笔架山训练基地改扩建等11项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或财务决算批复文件等资料移交体工大队等下属单位登记资产,同时对相应的在建工程项目按会计制度完成账务处理工作。

  2、将深圳医保个人账户健身消费管理信息系统等4项工程项目按竣工决算审计金额、财务决算批复金额等登记局机关固定资产,同时对相应的在建工程项目按会计制度完成账务处理工作。

  3、大运中心项目已于2018年8月办理了资产移交手续,我局将按会计制度完成账务处理工作。

  4、体育运动学校一期工程项目、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素质训练设施项目已拆除,并已完成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将上述两项在建工程项目金额按会计制度完成相关账务处理工作。

  5、按产权归属原则,将深圳市游泳跳水馆等18项体育中心项目相关竣工决算审计或财务决算批复文件等资料移交市国资委,同时我局对相应的在建工程项目按会计制度完成相应的账务处理工作。

  6、职工住宅楼是原市体育局95-96年自建福利房(五环新村)、足球训练基地99年前建成,地点在体育中心。大运会协调办、广告费、职工住宅楼、足球训练基地属历史遗留问题,时间久远,正在清查,待查清后再调整。

  7、当代艺术馆工程项目由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代建,未完成竣工决算审计,待完成后再研究处理。

  8、基建银行存款利息已上交财政并完成相关账务处理工作。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9日

  (联系人:葛安娜  8812533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