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馆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0-12-04 18:1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因工作需要,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艺术、体育职员公开招聘工作细则》(深人规〔2008〕4号)和《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有关规定,我局局属事业单位深圳市文化馆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参见《深圳市文化馆2020年1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有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3.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专业技能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接受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失信惩戒对象;

  3.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未经现单位同意的本市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由应聘者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4日9:00—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报名地点:深圳市文化馆215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5-83346607,0755-83351377

  联系人:江翔

  (二)资格初审。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由深圳市文化馆人事干部审核报名人员材料,根据《岗位表》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合格的,确定为进入考试人选,现场发放考试通知书;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初审时应提供如下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应聘人员务必复印好相关资料,除特别说明外,复印件均为A4规格):

  1.《深圳市文化馆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2份,见附件3);

  2.身份证或户籍本;

  3.学历、学位证书;

  4.《岗位表》中与职位要求有关的其他条件所列的证明材料;

  5.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见附件4);

  6.其他。

  (1)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满足要求年限的工作合同、社保及工作经历证明。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专)职工作经历和社会人员的非工作培训不予计算为工作经历。

  (2)留学归国人员资格初审时,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可以凭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出具的《出国留学人员资格临时证明》接受资格初审;所有留学归国人员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后,必须凭《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3)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资格初审时须提供国内院校出具的相应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办理聘用手续时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4)国内院校毕业人员资格初审时需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7.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资格初审不合格。

  (2)应聘人员须本人按时到现场参加资格初审。

  (3)资格初审只是对应聘人员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审查结果为准。

  三、考试

  (一)面试

  1、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及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参加面试。

  2、面试内容和形式详见《深圳市文化馆招考艺术类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内容和形式》(附件5),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合格线70分。依考生成绩高低排序,按照拟聘用名额的3倍数量确定进入笔试的人选。若面试成绩合格者人数少于拟聘用名额3倍,则该职位所有面试合格者都进入笔试。

  (二)笔试

  笔试由深圳市文化馆组织,笔试内容考察应聘人员与工作岗位要求相关的综合知识及专业基础知识。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成绩回执单参加笔试。笔试合格线6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考生的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公布。

  按面试成绩占80%,笔试成绩占2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总成绩。面试和笔试均合格者按照总成绩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多人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进入体检名单,均相同的都进入体检,由招聘单位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四、执行回避制度

  凡与深圳市文化馆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与上述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结果公布

  根据考核成绩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并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公示7日。

  六、体检、资格复审及考察

  (一)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到指定医院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资格复审及考察。

  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审查拟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是否与公告及计划表公布的条件要求相符,并到拟聘人员原单位进行实地调查、调档审阅等方式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

  资格复审及考察合格的人员进入公示及聘用环节。

  七、公示

  拟聘人员将于考察结束后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根据公示情况,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在公示结束后3个月内备齐规定资料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备案后,用人单位在聘用人员到单位报到1个月内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者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

  九、其他

  本公告最高年龄、工作经历等条件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有关规定执行。

  公开招聘公告及有关事项请登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http://wtl.sz.gov.cn/)查询。

  本公告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2月4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