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万国珠宝汇矿物博物馆的通知

日期:2021-01-15 14:5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万国矿物艺术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设立深圳市龙岗区万国珠宝汇矿物博物馆的备案材料收悉。经审核,深圳市龙岗区万国珠宝汇矿物博物馆符合《博物馆条例》规定的备案条件,现予以备案。

  请你公司持此件,及时在民政部门办理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手续。请按照专家评估意见进一步完善博物馆相关工作,自觉接受区级及以上文物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以上工作完成后,方能以博物馆名义对外开放。按照《博物馆条例》的有关要求,筹办新展览时,应当在展览开展前10个工作日内,将陈列展览主题、展品说明、讲解词等向龙岗区文物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备案。博物馆陈列展览的主题和内容应当符合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和维护国家安全与民族团结、弘扬爱国主义、倡导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优秀文化、培养良好风尚、促进社会和谐、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要求。展品中包含1949年之前的文物的,应秉持严禁科学态度,准确标注时代。展品应以原件为主,使用复制品、仿制品应当明示。

  特此通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月15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