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关于备战队伍体能训练服务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1-03-02 17: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关于备战队伍体能训练服务项目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2月22日,我校对外发出关于备战队伍体能训练服务的招标公告。截至2月26日,共有4家单位应标,分别是:深圳市东周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黑腾广告有限公司、大能体育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耀旭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3月2日我校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经评审会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定,深圳市东周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7.9万元。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2日至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前与我校联系。

  电话:0755—82798439

  传真:0755—82568705

  联系人:王先生

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

2021年3月2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