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采购国民体质监测器材结果公示

日期:2021-09-15 16:5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采购国民体质监测器材结果公示如下: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我局对国民体质监测器材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向广州市智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功率自行车(《健民》牌GMCS-III型国民体质监测器材)四辆,单价5万元,合计20万元。

  现予公示,公示期自刊登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与我局联系。

  采购工作电话:88102280工作邮箱:jhcwc@wtl.sz.gov.cn

  廉政工作电话:88102263工作邮箱:jgdb@wtl.sz.gov.cn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