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首届深圳文化消费季开幕式活动项目服务商中标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9-16 09:2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购首届深圳文化消费季开幕式活动项目服务商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8月30日,我局对外发出关于公开采购首届深圳文化消费季开幕式活动项目服务商的公告。截至2021年9月8日,共有5家单位应标,分别是:深圳任行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深圳市乐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云泽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化产业园区协会。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2021年9月15日我局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经评审会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定,深圳市文化产业园区协会为服务供应商,中标金额 28万元。

  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3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与我局联系。

  采购工作电话:88102280,工作邮箱:jhcwc@wtl.sz.gov.cn

  廉政工作电话:88102263,工作邮箱:jgdb@wtl.sz.gov.cn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