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1990周末音乐会金光闪闪

日期:2023-03-23 15:4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上周末,“青春欲动”重奏音乐会在“宝安1990”小剧场上演,这是暨本月初举办“金光闪闪”铜管五重奏音乐会后,宝安区文化馆举办的第二场高水平音乐会。澎湃激昂而又清新悠扬的乐声,让人们在朱弦玉磬中放飞心灵,这两场音乐盛宴彰显了大美宝安的“青春 活力 时尚”气息。

  据悉,为全面落实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民提供高质量文艺演出活动,从今年3月起,宝安1990周末剧场接连上演10场古典与现代两种类型的音乐会,主题涉及中外名曲、红色主题、经典动漫及浪漫爱情。首场音乐会“金光闪闪”铜管五重奏于本月4日上演,吸引了广大市民关注。“青春欲动”重奏音乐会则受到了广大青年人的欢迎,湾区爱乐香港乐团的艺术家联袂献上《沙巴女皇进行曲》《爱的罗曼史》《六月》《爱的旋律》《夜曲》《阿拉伯舞》等十首名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现场设置了主题展览,音乐家为观众普及音乐知识,专业的艺术氛围让大家受益匪浅。“听完了整场音乐会,我感到非常震撼!”音乐爱好者王先生说,亲耳聆听音乐家的现场演奏,让他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周末音乐会让宝安有了浓厚的音乐艺术氛围,让宝安有了更多的文化内涵,也让市民生活更加有滋味。

  该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文化馆承办。据了解,接下来,宝安文化馆将举办只“音”为你弦乐四重奏、浪漫主义钢琴重奏、“柏林之声”重奏、“享号时光”长号四重奏、“弦音管韵”室内乐、通俗音乐钢琴重奏、“我们祖国”钢琴经典、“冬日恋歌”室内乐8场高水平音乐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