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浪”青工歌手大赛启动

日期:2023-05-22 15:2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5月21晚,2023年“星光大浪”青工歌手大赛启动仪式在大浪商业中心星光舞台举行,拉开了为期半年多的比赛序幕。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区领导黄立敏出席启动仪式,并与现场数百名观众一同观看了2023年“星光大浪”青工歌手大赛第一场周赛。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以星光大浪10年回顾短片开场,随后邀请了从“星光大浪”走出去的知名组合“嘿呀组合”“部落组合”分别献唱。随后进行的无人机低空表演把开幕式推向了新高潮。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龙华区经济文化建设开拓、创新等特点与魅力,让人耳目一新。在随后的第一场周赛中,15名参赛选手先后登场,现场飙歌,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2023年“星光大浪”青工歌手大赛由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大浪街道办事处主办,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恒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