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专栏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2-10-18 17:4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深府办〔2015〕11号)要求,现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办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结果向社会公布。欢迎人大代表和市民朋友监督,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我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40件(含闭会期间建议4件),其中承办、主办、分办共14件,与相关部门汇办26件,所有建议均按要求完成了答复工作。截至2022年10月10日,我局承办、主办、分办的14件建议,人大代表对答复的评价均为满意。具体答复情况,见附件。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0月18日

相关文档: